2011-09-27

【禱告】帶領

主,祢帶領我們度過深山、越過高山,我們以自己為祢兒女而感到榮耀,不是因為自傲,乃是因為神,祢讓我們在恩典中有份。

很多人不認識祢,也不知道神的愛為何,甚至在認識祢的過程中,以為那些人手所造的,在祢面前站立的住。

我不知道要多少的時間,才能讓身邊所愛的人來歸向祢,因神,祢有祢的時間表,我們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禱告中宣告,祢,才是唯一的神,在每次的試探及失望中,倚靠祢,仰望祢,在禱告中生忍耐。

主,求祢堅立我們的腳步,不讓圈外的羊因我們而跌倒,也不讓圈外的羊以為我們毫無指望,要在困難中彰顯,因著我們有神,我們凡事都不怕。

很多事,我們不問為什麼,因為我們相信,很多事,我們也不問神祢在哪裡,因為我們相信。

求祢施行大能及拯救,因祢說,祢來,是為了圈外的羊,為要得更豐盛的生命。

我們只是澆灌,唯有祢叫人生長。求我們不要跑在祢前頭,在祢的工裡有份。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救我們脫離兇惡,不教我們遇見試探,因為國度、榮耀、權柄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