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禱告】等候

這兩天有點無奈,人若不能認識神的美與善,又怎能求告祂的美好? 又怎麼等候祂的美好意旨?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很多時候我們等待,太多的不確定讓我們心慌。但是不信之人可憐卻是因為他無法等候。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主啊,我在深處向你求告,求你愛我就跟愛他一樣,而深信,我的好處都不在祢以外,凡事我都在神的恩典有杯,只是我們等候耶和華。

主啊,我也求你給我力量去支持他,給我如同亞伯拉罕的信心。讓我單單的仰望。

主啊,我在深處向祢求告,求你給我力量,然我勇敢又有智慧,懂得去爭戰。



主啊,我真的盼望祢大能的手,施行拯救,不讓那些在你面前站立不住的人,說你的神在哪裡呢?

雖然我很生氣,但主,我沒有祢是無法打這場勝戰。我真的需畏祢。


求祢賜智慧、求祢賜力量,讓我可以爭戰直到最後。


孩子如此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復活的聖名禱告,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