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神的恩典夠用

今天早堂有司琴服事, 晚堂有敬拜服事, 而前幾天的週四小組結束後, 回公司加班, 一直到週五晚上都沒有閤過眼~當時心想, 週日的服事不知會如何, 當週五回家後, 實在無法再預備任何的服事, 身體根本就不經思考的要往我的床狂奔.

週六下午起床後, 練琴也無法集中精神, 詩班的練習也頻打呵欠....直到晚上和新朋友一對一時才稍稍恢復了精神.

感謝主, 主仍是為我分別了時間讓我練習和預備, 雖然在司琴上仍是錯誤"百"出, 但已經很感謝神, 景況比我想的好太多了.

晚堂的崇拜也感謝主, 聖靈自己運行在當中, 才讓我有足夠的體力完成服事.

雖然滿心不想再有這樣的加班狀況, 畢竟, 現在的身體已經"老化"到無法再承受這樣的加班了, 但感謝主, 我將擔心工作忙碌而影響服事的憂慮交給神, 神讓我經歷到與祂同工的滿足與喜樂.

主啊, 謝謝你, 祢真是恩典夠用的神!
主啊, 感謝你, 祢眷顧我願服事的心!
主啊, 讚美你, 因祢親自以完全來補足我的不完全!

雖然對工作的忙碌, 仍會擔心與害怕, 但我想, 真是凡事禱告交託神, 神必看顧.
因為我是祂眼中看為至寶的兒女!

主, 謝謝祢! 謝謝祢用祢的愛來圍繞著我!

願我的生命終能成為榮耀祢的讚美詩~

順帶一提, 今天牧師證道"人生意義的追尋", 讓我想到了之前我所PO的"如果我沒有神?!PART~II",(點這可看原文章) 說了那麼多的廢話, 其實道理就在傳道書中(三1:15)...哈哈!!

最後還是一句:"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

所 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