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祝福的導管

感謝讚美主~感謝主願使用我這破碎的器皿~主的恩典真是大又大~

在我前陣子的文章("最近我和上帝耍任性")中, 我曾提到在教會遇到一個大四的女生.(她去年年底就已在靈糧堂受洗), 並在教會帶她一同禱告.
昨天在我和沛芳上課時, 她趁補習的空檔跑來教會找我, 特地來打招呼. 看到她我很開心, 也感謝主, 當初她所難過的事已經改變, 她也真實靠主去度過.

今天我早堂司琴結束後, 在第二堂開始前的空檔, 若不是在二樓看見春瑛在發週報, 我全忘了今天是信實區有招待的服事, 發現一樓沒有同工, 趕緊發起週報來.

好久沒發週報了, 發週報的同時, 很開心, 也覺得自己的笑容和以前的尷尬不同, 現在能真實體會在門口當招待的喜樂. 呵~
同時, 遇到了一個女孩子(在對面補大學衝刺班), 或許是難過的情緒引導她走進教會, 問了我幾句, 我就介紹她上二樓. 招待同工一來, 心裡就想上去看看她.
上去後, 看她坐在前排, 眼淚又掉不停, 就安靜地坐在身邊陪她...而我呢...也就做了第二次崇拜.唱詩歌前, 她告訴我她擔心唱詩歌時她會一直哭, 會不會很沒禮貎, 我笑說, 不會啊, 衛生紙帶夠就好.
沒想到, 第三首詩歌"我在此,差我"時, 我也哭得稀哩嘩啦的. 她還遞衛生紙給我, 頓時覺得那畫面很好笑....
.
.
最後, 中午邀她留下來吃飯, 因她不想回去自習, 又帶她去了第三堂崇拜, 帶她認識了蘭貞, 和君尉, 就放心地去開我的聖工會.

說了那麼多, 就是要說, 感謝主, 在中午吃飯時, 我邀約她上一對一, 晚上收到她的簡訊, 告訴我她已經決定以後週日都來教會參加崇拜, 也很期待和我上一對一!

真的很開心, 神藉由這兩個孩子讓我知道, 神應允並給我為別人祝福禱告的服事, 在四月特會黃榮基牧師的證道後, 我就告訴神, 我真實盼望自己能有祝福禱告的服事, 也願自己在生活中, 工作中, 小組中, 都能建立起禱告的殿!!

另外一件感謝主的就是, 去年年初我和神求, 我能有三個一對一的對象, 神給了我四個一對一的服事.
而今年年初心想, 那我求多一點好了, 但仍很小信地求五個. 到今天為止, 如果順利和那女生下週日開始一對一, 我就已經有四個一對一了. 我相信神仍在預備我來服事第五個.

感謝讚美主, 高唱哈利路亞, 我們的神是真實永活並聽禱告的神.
萬分萬分地感謝主, 神的美妙樂音真是唱不完地~

十字架高掛, 人看見的是, 耶穌的榮美, 在黑暗的世代中, 人, 就被那十字架的光芒所吸引.

在這裡有第三件分享, 本來還沒有想要公開, 因為這見證還沒有成熟.
但是今天, 那女孩來教會, 讓我想起那大四女生, 兩人都是因為十字架的光芒而來.
我再度想起, 神給我的見證...

幾個月前, 我和榮貴從宜鴻佩真家騎車回家的路上, 神給了我一首詩歌.
不僅僅有歌詞, 還有曲. 我就隨口哼出來. 那是神給我感動讓我寫出來的歌.
我和大家分享歌詞, 雖然有點短, 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但那是神給我的感動, 也是在我生命中, 與神連結的美好.

歌名: (還沒想)
歌詞:
上帝未曾應許天色常藍, 祂未曾許我一生平順,
但我為何願意跟隨耶穌, 是因祂的恩典豐厚.
回想過往盡是驕傲自負, 心中空虛不知如何填補,
若不是耶穌重價買贖, 我不知淪至何處.
我仰望十架, 十架的榮耀, 恩典不可數.
我仰望十架, 十架上耶穌, 我願用一生來負(十架).~END

這是神給我的恩典, 我盼望自己能珍惜並與祂一同共負十架. 那是主給我的路.
因為我清楚知道, 耶穌已與我共負那軛.

3 則留言:

William 提到...

芝羽,能夠在懷寧教會和你同工,真令我感到驕傲,榮耀歸於主

A-hsiu 提到...

告訴妹妹~上帝會幫她拭去眼淚~

不過就像文琪所說的:那麼年輕就知道要尋找主,真是令人羨慕!

匿名 提到...

妳散發出的能量與光芒
很能帶給人感動呢
(我想我會願意來教會
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妳讓我感到的熱忱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