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沉默

從上篇文章到現在, 快兩個月了.

這段時間的沉默, 連我自己都無法正確找出原因. 但我想, 真的就是, 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隨著每次回去香港, 自己的狀況就會陷入在無限迴圈裡, 好像進入一個永無止盡的爭戰.

表面上, 無論看得出來, 看不出來, 我知道, 心中的爭戰, 沒有停止過.

我很累, 我不知道神要我在這中間扮演什麼, 我看不到答案.

問我自己很多次, 每問一次, 我就被撒旦的控告打敗一次.

上週日, 牧師的證道"不被定罪的恩典"講到撒迦利亞書的異象.

約 書 亞 穿 著 污 穢 的 衣 服 、 站 在 使 者 面 前 。 3:4
使 者 吩 咐 站 在 面 前 的 說 、 你 們 要 脫 去 他 污 穢 的 衣 服 。 又 對 約 書 亞 說 、 我 使 你 脫 離 罪 孽 、 要 給 你 穿 上 華 美 的 衣 服 。 3:5
我 說 、 要 將 潔 淨 的 冠 冕 戴 在 他 頭 上 . 他 們 就 把 潔 淨 的 冠 冕 戴 在 他 頭 上 、 給 他 穿 上 華 美 的 衣 服 、 耶 和 華 的 使 者 在 旁 邊 站
立 。3:6

昨天看佩真給我的書"七個醫治釋放的禱告", 沒想到也看到以這段經文分享"拒絕謊言,迎接真神".

我身上的罪, 就像約書亞的污穢衣服, 我知道神要脫去, 我也知道神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我頭上.

我也知道, 書裡撒旦的指控, "你這麼的污穢, 怎麼去敬拜, 怎麼去獻祭, 怎麼去榮耀神, 你怎麼做大祭司?".

在我的生活中, 並未遭遇苦難或病痛, 也沒有什麼外在的傷害. 也或許如此, 我反而一直去挖內心深處的髒污與罪, 而無法緊依上帝的恩典.

不斷地向下挖掘, 那髒污好像快要把我的心吞吃....

彼得前書裡說: 務 要 謹 守 、 儆 醒 . 因 為 你 們 的 仇 敵 魔 鬼 、 如 同 吼 叫 的 獅 子 、 遍 地 游 行 、 尋 找 可 吞 喫 的 人 .5:8

這也是不斷出現在我腦裡的話.

謊言, 遠離我吧. 我沒有抵抗能力, 但我也不想與你為伍.
罪啊, 遠離我吧. 我沒有抵擋能力, 但我更不想與你同行.

意志的爭戰, 在我腦海裡每天無時無刻上演, 我的身體因爭戰而疲乏.
我只想打一場仗, 那場仗就像耶和華為約沙法王打的那場仗一樣.

約 沙 法 既 與 民 商 議 了 、 就 設 立 歌 唱 的 人 、 頌 讚 耶 和 華 、 使 他 們 穿 上 聖 潔 的 禮 服 、 走 在 軍 前 讚 美 耶 和 華 、 說 、 當 稱 謝 耶 和 華 . 因 他 的 慈 愛 永 遠 長 存 。 20:22
眾 人 方 唱 歌 讚 美 的 時 候 、 耶 和 華 就 派 伏 兵 擊 殺 那 來 攻 擊 猶 大 人 的 亞 捫 人 、 摩 押 人 、 和 西 珥 山 人 . 他 們 就 被 打 敗 了 。 20:23
因 為 亞 捫 人 和 摩 押 人 起 來 、 擊 殺 住 西 珥 山 的 人 、 將 他 們 滅 盡 . 滅 盡 住 西 珥 山 的 人 之 後 、 他 們 又 彼 此 自 相 擊 殺 。20:24
猶 大 人 來 到 曠 野 的 望 樓 、 向 那 大 軍 觀 看 、 見 屍 橫 遍 地 、 沒 有 一 個 逃 脫 的 。 20:25

如果神讓我經歷這場戰爭, 一定很過癮, 但我要先穿上聖潔的禮服, 走在軍前讚美耶和華!!!!

結論還是, 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力量如何, 日子也如何!

我的沉默, 我想, 還是會再繼續, 何時停止, 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