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就這樣地過了四年....

最近看起自己的這個blog,都不認識以前那個火熱的我,也不敢相信,這是我所寫出來的。

四年多了,我都在幹嘛?很多的爭戰不再,破碎不再,也許愛也不在。

感謝神,當初我那麼火熱地把想法寫出來,又揪回那個我。在神裡面的我。

這福音歷程提醒了我,我跑在聖靈前太久,以致於看不到路,好像在黑暗中散了步又回來,反倒是好。

昨天回了懷寧,用人事已非來形容,或許太誇張,有人離開有人回來,看不到一些熟面孔,卻也再看到一些熟面孔。我告訴自己,不要膽怯,我是為了神的愛而來,不是為了人而來。

不變得是,在神家中滿滿的愛、滿滿的平安。

感謝主,或許不像以前的我,像個激進的基督徒。但神在我心中紮的根,沒有變,也不會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