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天使~在哪裡?


ange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videoplacebo
這BLOG我荒廢已久, 而今天無意間在Flickr看到這張照片, 巧合製造的美, 很有意境. 想想自己身處的環境, 不需要巧合, 就有上帝的榮美與我們同在, 是多麼的美好.

最近幾個月, 主日講道後的歡迎新朋友, 每當我唱起"用主愛真誠來愛你", 總是無法克制淚水,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為歌詞深深感動著. 或許就像神今年提醒我的.

用主愛真誠來愛你
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因我見你裡面 有王的榮美
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你願用主的愛真誠來愛每一個人嗎? 很難, 也很辛苦. 但我相信, 若我們都能看進每個人裡面, 有王的榮美, 我們更能學習如何去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