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計較

很久很久, 沒有上來PO文章了...連最後一篇, 也只轉載了歌詞.

忙什麼呢? 詩班慣性的缺席, 工作"異常"忙碌...一對一...也停了~
忙什麼呢? 忙著和神計較吧.
最近花在工作上的心力及時間, 多了許多, 也許是因為案子太多, 也許是因為計較太多...

有時也想上來打些什麼, 但下了班, 總是不想再碰家裡的電腦, 一直告訴自己有很多事要做, 不要開電腦浪費時間...
總而言之, 一切都是在計較. 計較, 就有了苦毒, 有了苦毒, 就想朝別的方向發展.

難道神沒有和我說些什麼嗎?
有. 當然有. 無孔不入~~~

前一週看了電視重播的大法師前傳, 雖表面上又是一部驅魔片, 但是在我眼裡, 尤其是第二次看, 有如又是探討信仰的一部電影. 尤其當那神父, 面對那麼大的挑戰, 又被德軍說那句"上帝今天不在這裡"時, 心裡有多麼大的衝擊, 那樣的時代, 這麼大的悲劇, 任誰都過不去吧!!!

裡面二分之一的對話, 都縈繞在我腦海裡.

我現在無法清楚表達或整理自己的想法, 或許懶, 或許計較著現在的時間,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總而言之, 最近和神在計較東計較西, 神當然不會和我計較, 是我好勝地在與神無聊地計較著~

心裡盤算著每一步, 有意義嗎? 那最後一道防線, 似乎只剩週日主日了~~~

再多的知道, 都抵不過一個小小的計較, 神知道, 撒旦也知道....

希望有天, 我不是和神計較, 是和撒旦在計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芝羽美女,
這些日子以來,我也是在想,你到底怎麼了?因為不同區,不同組,能碰到一塊的機會除了主日崇拜,主日學上課,當然就是在詩班那段時間.然而,目前所有能和你握手問安的機會,都顯得是那麼的可遇而不可求.
我親愛的芝羽妹妹啊,等你自己願意,不要作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