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聖靈的工作

不知該如何起頭心裡的感動,這是一連串的,就從上週四開始。

週四早上:
看了小黑羊的文章內轉載的Our Greatest Fear後,那篇文章深深打動我,一邊看一邊掉淚,感動神的愛竟是如此豐厚,在我們不願觀看神的作為時,神竟不著痕跡的使用我們身邊的人來傳達神的愛。

週四中午:
接到HELEN從美國打來的越洋電話,電話中,我們彼此分享信仰近況,同時介紹她去上美國的BSF,我試著用聖經裡的話來安慰她(因為在外吃飯,手上什麼都沒有,僅擠出一絲我所記得的),最後由我帶禱告結束。

週四晚上:
小組結束後,留在教會找主日要帶的詩歌,因為找到一首不錯的新歌,回家後反覆練唱著。(詩歌收錄在最後)

週五晚上:
同學突如其來的邀約,雖然較晚,但仍和她一塊喝飲料聊是非。
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信仰已不在我口裡,但當她聊及算命和拜拜時,我卻開始從葉明翰牧師的見證講起,進而分享自己信主的好處,為何要交託禱告,這樣無壓力並自然的分享,我知道那是聖靈的工作。
沒有徵兆,沒有事先準備,沒有事前的迫切禱告,但神藉我口再次向她說了福音。我知道,那不是出於我!
(我的受洗見證她來聽過,受洗她也來幫我拍照)

週六晚上:
公司有活動,一夥人和前同事,大家度過一個快樂又混亂的夜晚。
但對我而言,這樣的快樂付出了很多的代價。付上代價的同時,我心中不斷呼求主名,求神幫助我,無論是肉體或靈裡都是那麼驚惶,我急迫地尋求主,還請winnie幫我禱告。

週日早上:
起了床第一件事便是向神認罪禱告,求神赧免我這不配的祭司。
在領唱時,我習慣講些話,讓弟兄姐妹能有時間默想。
敬拜中,我在重覆歌詞”耶穌正在這裡,祂同在滿有榮耀,呼召祂的百姓近前來,主耶穌請祢來,主聖靈來運行,主耶穌我們仰望祢”時,剎那間,我哽咽了!
因為我真實感受到,耶穌正在這裡,聖靈正在運行。那份真實,我無法言喻。

我說不清楚這一連串的感動及體會,但聖靈的工作就像河流匯聚成海,只為讓我從心裡明白。
第一次,我感受自己的軟弱是真實和主相連,感受到主因愛我而憂傷。

Our great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but that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It is our light, not our darkness, that frighten us.
We ask ourselves, Who am I to be brilliant,
gorgeous, handsome, talented and fabulous?
Actually, who are you not to be?
You are a child of God.

主啊,我真正明白自己是”蒙恩”的罪人,保羅說,沒有任何事可以隔絕我們與神的愛,多少次,因為自己的罪,我無法來到祢的面前,也不願意見祢面,甚至故意悖逆,但祢卻不願意放棄;多少次因為覺得自己不配,拒絕祢的愛,殊不知,祢用各樣的方式,我還是摀起耳朵說我聽不到,矇上眼睛說我看不到。
大衛說”人算什麼,祢竟看他為大?”,同樣的,我算什麼,祢竟願意憐憫我這樣的罪人?
如果每一次我都能回轉到祢面前,而不是帶著愧疚逃離,或許我更能明白祢話裡的安慰,而不是以軟弱為理由離開祢。
主啊,何以祢可以忍受罪人這樣悖逆?只因我是祢兒女?主啊,又何以祢可以忍受這樣罪人成為祢兒女,只因祢愛我?主啊,何以祢可以愛我之甚?
我的心真是死人的心啊,何以祢給了我這麼多,我還向祢抱怨,我活著究竟是為什麼?
主啊,我能有什麼給祢啊?

--------------------------------------

風雨中也能飛翔

人生旅途多風浪,世事變幻歎無常
我的心要仰望祢,祢在天地永為王
不管夜晚有多長,黎明終究會來臨
我的心要等候祢,祢的美意必顯張
有祢知道我景況,安慰我一切憂傷
將掛慮重擔,放在祢手上,黑暗中也能歌唱
有祢站在我身旁,指引我每個方向
點亮我希望,加給我力量,風雨中也能飛翔
啊~風雨中也能飛翔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芝羽美女..
平安..
風雨中也飛翔..是宣告,是喜樂,是盼望,是安慰,是勇敢,是主的親自帶領..

Bella

匿名 提到...

請問風雨中也飛翔是誰的歌?有歌譜嗎?
m2002@tp.edu.tw

jvlchares 提到...

主內姊妹:
我也想要這首歌的歌譜﹐讀了詞後很感動﹐使我想起了另外一首歌— 這一生中最美的祝福﹐請問有沒有MP3呀!
MSN: jvlcharles@hotmail.com